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领导活动报道 > 刘奇报道集锦 正文
国务院和省政府先后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刘奇在宁波分会场部署贯彻会议精神

刘奇:抓落实抓作风抓改革抓廉政 健全长效机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7日 09:4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上午,国务院和省政府先后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宁波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会议结束后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刘奇强调,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加强对职能部门履职情况的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严格实施问责,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机关效能,保证政令畅通,各项重大决策、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必须落到实处、取得扎实成效。要狠抓工作作风,着力营造良好政务环境,把机关作风建设与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促使作风建设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要狠抓改革攻坚,不断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深化关键领域的体制机制改革,坚持把公开透明原则贯穿政府工作的全过程,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促廉洁。要狠抓廉洁执政,确保各级干部干净干事,持续不断抓好反腐倡廉经常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政府惩防体系构建,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

刘奇指出,做好政府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要领导要主动履行第一责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强化行政问责,对廉政建设工作领导不力、疏于监督管理,致使本地区、本部门发生重大违纪问题和腐败案件的,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市领导寿永年、暨军民、周晓燕、王仁洲、陈奕君、张明华、洪嘉祥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在宁波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黄合)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