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增3所保送推荐招生普高 保送生需符合哪些条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07:13   【 】 【打印
0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市属普高保送推荐招生学校在去年的宁波中学、效实中学、宁波二中3所学校的基础上,新增宁波三中、李惠利中学、宁波四中3所学校。定向招生的考生,今年可填报两个志愿。

  保送推荐

  新增3所保送招生学校

  今年新增宁波三中、李惠利中学、宁波四中3所学校为保送生推荐招生学校。

  宁波中学、效实中学招生计划数的45%、宁波二中招生计划数的30%,宁波三中、李惠利中学、宁波四中各1班,在中考前,由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宁波国家高新区的初中学校保送推荐,以统一测试方式录取。

  与去年相比,今年宁波中学、效实中学的保送推荐生比例提高了5%。

  保送推荐生招生以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中考)报名数(不含择校生、借考生、非浙江省籍考生)为依据,市教育局将保送推荐生名额分配到各区。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将85%左右名额,按报名数大致均等地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另外15%左右名额根据初中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及办学水平等情况统筹分配。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