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患者心脏被刺只做创口缝合 镇海人民医院被判赔87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23日 07:14   【 】 【打印
0

  患者心脏被刺伤,医生竟然只做了简单的创口缝合,连基本的心脏听诊、叩诊等检查都未做,患者终因心跳骤停,造成缺血缺氧性脑病,成为需要家人时刻护理的病人。

  近日,镇海区人民医院被法院判决赔偿患者各项损失87万元。

  为小姐起争执被捅数刀

  2011年5月20日晚,陆某与朋友在镇海某KTV开包厢唱歌,并叫了小姐陪唱。

  当晚11时20分,陆某的小姐借故离开包厢,到另一包厢找正为杨某坐台的老乡,陆某追到另一包厢,把为自己坐台的小姐拽回,同时乘机搂抱了一下另一个小姐。

  不料,这一行为引起杨某的严重不满。陆某、杨某为此发生激烈争执,继而两个包厢的人发生群殴。

  打斗中,杨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捅伤陆某及其朋友三人,其中陆某胸部、腰部、臀部被捅数刀。

  心脏被刺伤未及时诊治

  陆某受伤后被紧急送至离事发点最近的镇海区人民医院治疗,陆某当时已神志不清,大汗淋漓。

  陆某受伤最重的是胸部刀伤,创口位于下胸正中,肉眼可见胸骨,创口与心包腔相通。

  医生为陆某做了创口缝合手术,2个多小时的手术结束后,又发现陆某耳内出血。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