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贩卖毒品还送"小妹" "外围女"卖淫贩毒团伙被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26日 07:38   【 】 【打印
0

  图为被警方抓获的“卖毒送色”的“冰妹”。

  图为李婷驾驶名车的自拍照。(夏婧摄)

  随着“海天盛筵”事件的发酵,近日网络上又出现一个新名词———“外围女”。百度百科对所谓的“外围女”做了这样的解释:

  模特行业里的边缘人,学名:暗娼,俗名:脏蜜。她们自称平面模特,或者嫩模,但鲜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她们之间也互为介绍人,有一份“明码标价”的价目表,项目包括陪吃、陪睡,出席重口味派对,甚至陪吸毒;她们中也有人“上岸”做了小蜜,有人“洗白”成了明星。

  不要以为这般“毁三观”的行业只在网络中出现,昨天凌晨,海曙警方兵分五路出击,捣毁了一个组织卖淫、贩卖毒品、容留吸毒的犯罪团伙。

  突击

  “外围女”卖淫贩毒团伙被端

  昨天凌晨,江厦派出所根据线索,在我市柏树花园、浙海大酒店、新海蓝钻单身公寓、世纪长春、外滩风景公寓五处场所一举捣毁了这伙组织卖淫、贩卖毒品、容留吸毒的犯罪团体。

  昨天零点左右,一路民警终于到达海曙联丰中路上的浙海大酒店。不过根据情报,只知道一伙嫌疑人身处八楼,却无法确定在具体哪个房间。

  这时,警方带来的宁波首条缉毒犬立了大功。很快,它就嗅出了目标的具体定位。

  民警破门而入,在浴室发现了一男两女。

  其中已经察觉到动静的一男一女裹着浴巾无处可逃,蜷在角落。而另一名女子正赤裸裸地躺在浴缸,一动不动。看来,这伙人刚结束,还在“散冰”。

  当晚,警方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3名,其中提供毒品及性服务的“外围女”8名,送货及望风的马仔3名,同时抓获容留吸毒的嫖客2名,团伙的组织者及主谋李婷也在当晚的行动中落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