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五洲杯”宁波国际业余排球精英赛开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30日 07:43   【 】 【打印
0

  图:第5届“五洲杯”宁波国际业余排球精英赛昨天在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排球馆开战,共有10支男队和4支女队参加,比赛为期两天。作为我市业余排球品牌赛事之一,该项比赛也受到其他省市球队的追捧。除了宁波本地五洲队、ALA队、诺丁汉大学队和大红鹰学院队等队伍之外,还有来自杭州、绍兴、舟山以及上海、常州、武汉、福州等地的队伍。记者 戴斌 胡龙召

  宁波市体育舞蹈协会换届大会4月27日举行,该协会连续3年举办了非奥项目体育舞蹈裁判教师免费培训班,裁判和教师队伍日益扩大,为体育舞蹈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和推广作出了有益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李建安、沈毅、黄虹等国内知名的体育舞蹈专家以及浙江省协会的老师来甬授课。所有的学员参加培训和考试都是免费的,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培训班的人数从第一期的40多人发展到目前已经80多人。经过数年积累,宁波已拥有了一定规模的裁判队伍,其中国家级裁判4人、国家一级裁判(含见习)11人、二级裁判21人,成为浙江省拥有国家级和国家一级裁判最多的城市。

编辑: 张赛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