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天中午起雨势减弱 最高温度不到20℃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30日 07:36   【 】 【打印
0

  昨天是小长假第一天,市区最高气温达30.7℃,所幸是多云天气,日照不是很强烈。空气污染指数为48,空气质量为优,可吸入颗粒物不多,可以看到蓝天白云,让人心情不错。傍晚时分,传说中的大雨也不见踪影。

  昨晚6点多,市区的风明显变大了。晚9点半,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称大片雷雨区东缘已进入我市西部一带。约半小时后,大雨来了。市气象台表示,这场降水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部分地区累积降雨量50毫米以上,过程中会有明显的雷电活动,个别地区还可能有7到8级的雷雨大风。

  据悉,今天中午起,这场降雨的雨势就会减弱。由于这场雨伴随着冷空气而来,我市未来几天平均降温有6℃到8℃,今天最高温度不到20℃了。

编辑: 张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