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北仑松花江中学举行职工民俗运动会 近千人参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6日 10:18   【 】 【打印
0

民俗运动乐趣多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陈红 於邵一

昨天上午,一场趣味十足的职工民俗运动会在北仑新碶松花江中学举行。滚铁环、跳绳、呼拉圈、定点投篮等民俗项目吸引了新碶街道百合社区居民、辖区企业、共建单位职工等近千人前来参与。

居住在银星苑小区的李波涛夫妇是聋哑人,他们也参与了活动,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所有比赛项目。“名次不重要,关键是开心,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活动结束后,李波涛夫妇不停地用双手比划,表达着他们对运动会的喜爱。

据了解,百合社区举办类似活动目的是吸引全民参与,让区域内居民在活动中增进认识,拉近距离。社区民俗趣味运动会从2010年开始举办,已举行了三届。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