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母亲打麻将 3岁女孩被过路的破烂王顺手抱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1日 07:47   【 】 【打印
0

  女孩大哭让嫌犯害怕,被送到派出所

  爱打麻将的妈妈竟糊涂地把3岁女儿忘在脑后,过路男子顺手将女孩抱回家想自己养。不过,女孩的大哭大喊让他害怕,最终他把女孩送到了派出所。

  奉化莼湖的周女士在邻居的“盛情邀请”下坐上了麻将桌。3岁的女儿灿灿独自在一旁玩耍。

  10分钟后,周女士才突然想起女儿没人照看,连忙出门寻找。谁知,女儿不见了踪影。路边有人告诉她,她女儿被一个男的抱走了,周女士当即报警。

  民警立即在事发地莼湖老街走访、调查,并向市指挥中心汇报了此事。可案发地点的监控中并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直到当天下午5点多,民警接到莼湖派出所的电话,称有人捡到了一个孩子。

  赶到派出所,周女士看到女儿被一名男子抱在怀里。

  送回灿灿的中年男子姓王,四川巴中人。据他讲述,当天下午5点多,他回到自己的暂住房,发现一个小女孩坐在三楼楼梯口哭着喊妈妈,于是他就把她送到派出所。

  女儿回来了,妈妈也找到了,周女士连声感谢“好心叔叔”后,便抱着女儿离开了。

  原本此事该了结了,但民警却发现此事疑点重重。民警走访王某的暂住房后发现,该楼房的楼梯幅度很大,一个3岁女孩不可能自己爬上去,加上他本人陈述事件的逻辑矛盾,民警立即传唤了王某。

  经审讯,王某终于交代了事实真相。

  原来当天下午2点,王某经过莼湖老街时,发现一个小女孩正在独自玩耍。王某便走过去逗逗她。可女孩不怕生,见他哄她就要他抱。

  王某平时以捡破烂为生,一人在外孤独太久,小女孩的举动让他分外温暖,于是他就把女孩抱回了家,打算从此和小女孩相依为命。

  可是到家后女孩便开始哭喊着要妈妈,王某慌了。纠结了很久,他终于将孩子抱到了派出所。

  目前,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元。通讯员 鲍咪娜 史路 记者 陆麒雯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