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江北大道以西滨江3#地块单价破万元成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1日 07:4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鲍云洁)昨天,江北大道以西滨江3#地块历经52轮竞价,最终由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以楼面价10058元/平方米、总价约12.4亿元竞得。

  江北大道以西滨江3#地块位于江北区庄桥街道谢家村,东至北海路,南至丽江西路,西至沿河绿地,北至云飞路,土地面积为63312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123134平方米,该地块出让起始价为90355.73万元,挂牌楼面价为7338元/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批发零售、商务金融及配套用地。

  从年初开始,世茂已经在江北四度拿地,此外,世茂、凯德、九龙仓、绿地、中海、华润等国内外一线房地产商纷纷进驻江北开疆辟土。

  华星房产副总陈敏梁认为,近年来海曙、江东已接近饱和,同属老三区的江北所推宅地相对较多,且具有万达、湾头、姚江这种可以好好利用的优质“题材”。例如世茂和绿地分别拿下的江北大道以西滨江3#地块、2#地块和宝庆寺1#地块,同时处于江北万达商圈和海曙新星欧尚商圈可辐射的范围之内,周边还有九龙仓雅戈尔铂翠湾、雅戈尔长岛花园和维科上院等中高端住宅,二手房单价均在2.5万元以上。

  “今后该片区将成为改善型片区,但鉴于目前的房地产形势,太高端的房子也卖不掉,因此我认为定位会在中高端范围。”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