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城区16所普高招生计划公布 教育局禁超计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3日 07:0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市教育局日前公布2013年宁波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目前,宁波城区共有10所公办普高、6所民办普高,今年16所普高共招5700多名学生(另外宁波中学还将招4个新疆班)。

  今年是我市实施异地中考政策的第一年,全市初升高比例仍将保持在98%以上。

  按规定,城区普通高中普通班的班额为44人/班。近两年内打算申报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的,在不减少招生计划总数的前提下,可根据自身办学条件,适当减小班额、增加班数。

  市教育局要求,城区普通高中在招生中,必须严格按照下达的招生计划安排招生,未经市教育局计财处审核同意,不得随意调整招生计划,严禁擅自扩大班额、超计划或变更计划招生等各种招生行为。

  2013年宁波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公办高中 招生计划(人) 备注

  宁波中学 普通班308人,创新班40人 另有新疆班4班

  宁波二中 普通班320人

  宁波三中 普通班352人,美术班88人,德语实验班25人 美术班跨区招生20人;德语班跨区招生10人

  宁波四中 普通班484人

  效实中学 普通班396人,创新班40人,IB班60人 IB班30人/班,跨区招生20人

  李惠利中学 普通班352人,艺术班44人,中澳班70人 中澳班35人/班,跨区招生10人;艺术班跨区招生10人

  慈湖中学 普通班440人,与效实数字化教学合作班30人

  四明中学 普通班352人

  惠贞书院 普通班120人 普通班30人/班

  宁波外国语学校 普通班120人,AP班90人 AP班30人/班,跨区招生30人;普通班40人/班

  民办高中 招生班数 备注

  兴宁中学 3班 35人/班

  华茂外国语学校 4(公办班)+4+4(跨区)班 44人/班

  万里国际学校 6班,其中跨区招生20人 40人/班

  至诚学校 4+6(跨区)班 35人/班

  神舟学校 3+5(跨区) 40人/班

  荣安实验中学 5+7(跨区) 40人/班

  记者成良田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