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油门当刹车致两车追尾 两人进重症监护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2日 12:31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建军王勇) )5月11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G92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275KM+300m(余姚出口不到4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后车绍兴牌照的轻型普通货车驾驶室一半被削掉,坐在副驾驶座的2人受伤较重,其中一人右腿可能需要截肢。

  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绍兴牌照的轻型普通货车正停在硬路肩上,车头右侧挤进了边护栏,半个车头已经被削去,有2人受伤躺在车内,而前方硬路肩上停着一辆集装箱半挂车,似乎受损并不严重,两车的驾驶员都没有受伤。

  在众人的协助下,受伤相对较轻的一人被抬到硬路肩上,而另一人伤势较重,头部和右腿还在出血,右小腿已经断了,只好等救护车到现场后再进行救治。2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众人合力将伤员抬上了救护车。

  据前车集装箱半挂车驾驶员王师傅介绍,当时自己以60码的速度在第四车道正常驾驶,只听见后面“嘭”的一声,他赶紧停车跑到后面去看情况,发现被追尾了。而后车驾驶员赵师傅介绍,自己是替车上的2人拉货的,从绍兴拉货去宁波,属于雇佣关系。事发时,自己准备超车从第4车道开到第3车道,但是中午的太阳光太刺眼了,眼睛被闪了一下,超时时发现自己的车快撞到前面这辆集装箱车了,只好赶紧踩刹车,没想到车子一下子冲了上去,估计可能刹车没踩到,踩到油门上去了。

  事后,警方了解到,受伤的两人都是30多岁,一人姓熊,江西人,另一人姓陆,河南人。两人伤势都比较重,从高速上拉下来后直接被送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经过救治,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其中一位姓陆的伤者右腿有可能需要截肢。

  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