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北仑芝兰社区“饺子会” 欢度“国际家庭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3日 10:12   【 】 【打印
0

  芝兰社区“饺子会”欢度“国际家庭日”

  居民们老老小小一起包饺子。(冯小平陈红摄)

  中国宁波网讯 你和面、我拌馅、他擀皮,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昨天上午,北仑新碶街道芝兰社区的30余户家庭欢聚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5·15国际家庭日”。

  30多个家庭,既有温馨的一家三口,也有幸福的祖孙三代。9岁的楼珂仰小朋友在大家的鼓励下,半个小时包了29个饺子。虽然样子不是很漂亮,但她很自豪,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包饺子。

  据了解,芝兰社区有5000余户居民,大家来自五湖四海,还有一些是外籍家庭。社区每年要开展“国际家庭日”的活动,组织新老居民一起包饺子,品汤圆,吃团圆饭,在邻里之间营造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无论开展什么活动,居民都会积极支持,参与热情非常高。”社区居委会主任黄伟君高兴地说。(记者冯小平北仑记者站陈未鸣通讯员陈红)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