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刘奇向担任过地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通报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7:04   【 】 【打印
0

  举全市之力打造“经济转型升级版”、“城乡品质升级版”、“绿色生态升级版”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向项秉炎、叶承垣、陈勇、张利一、张永祥等30多位担任过地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市政府重点谋划推进的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主持通报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等参加。

  刘奇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克难攻坚,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经济运行总体保持了企稳回升的势头,基本实现了“开门红”。但经济持续向好的基础还不稳固,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依然不少。我们要抢抓一切发展机遇,用好一切有利条件,尽一切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奇表示,宁波今后发展的目标、思路都已十分明确,现在关键是“干”。要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干出新成效、干出新水平、干出宁波发展新变化。下一步,要通过实干来进一步提振全市上下的精气神,举全市之力打造“经济转型升级版”、“城乡品质升级版”、“绿色生态升级版”。

  刘奇说,各位老同志是宁波现代化事业的奠基人、开拓者,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优势,是宁波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多保重身体,并发挥优势、发挥余热,帮助指导我们做好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怀、关爱老同志,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记者邓少华)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