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工会5·1卡新一轮优惠活动启动 周一部分公交免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7:0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我市工会5·1服务卡新一轮优惠活动本月启动。根据市总工会网站发布的活动方案,覆盖全市的优惠活动主要包括中国银行推出的送保险、交通费用减免以及“购派超百货”打折活动。

  本次5·1服务卡“服务职工、共享盛惠”专项优惠系列活动,首先对符合条件的5·1服务卡持卡人,赠送一份全年的“非工伤意外及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保障”保险。从即日起到今年12月31日,持卡人每周一可免费乘坐市区、镇海区开通市民卡功能的公交车,当场扣掉5·1服务卡电子钱包中的钱,次月25日根据市民卡数据将金额返充至5·1服务卡的借记账户中;周五至周日,凡通过5·1服务卡在中国银行自助终端进行公运售票交易的每张车票立减5元。此外,我市各县(市)区也推出了各项5·1服务卡优惠活动,主要有超市购物、影院观影优惠等。详情可登录宁波市总工会网站查询。

  从2011年开始,市总工会联合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市民卡服务中心等单位为我市工会会员专门定制、免费发放5·1服务卡。这种卡是实名制、多功能、智慧型的服务卡,兼具工会维权帮扶服务、市民卡应用、银行金融应用等多项功能。截至上月,全市各级工会已制卡近117万张,累计开拓工会5·1服务卡特约服务商户441家,服务点921个。(记者周骥通讯员周洁赵清)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