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镇海工商公安联合查处千万元假冒服装网络销售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7:04   【 】 【打印
0

  假冒的JEEP服装载了十卡车

  执法人员在清点假冒服装。(张燕 摄)

  镇海工商公安联合查处千万元假冒服装网络销售案

  夹克衫、休闲裤、牛仔衫、棉衣、马甲……一箱箱、一袋袋,这些标注着“JEEP”商标的商品被堆放在镇海庄市光明新村的一幢别墅里,通过网络销售到全国各地。从支付宝交易数据看,近两年时间里交易额超过1000万元。

  巡查监管揪出假冒JEEP

  昨前两天,镇海工商分局、镇海公安分局一直在处理刘某等销售假冒JEEP服装案件。仅假冒商品的数量,6个工商人员就清点了两天。而将这些假冒服装运到工商仓库,5吨的大卡车足足运了10车。

  “在去年的日常巡查中,我们发现位于庄市光明新村的几幢别墅内,常有货车进出。通过多次踩点发现,别墅内堆放着大量品牌服装,且在淘宝网上进行销售。调查期间,我们同时接到了消费者投诉,称其在这家网店里买的JEEP品牌服装疑似假冒。为此,分局将当事人刘某列为重点嫌疑对象,并进一步开展了深入的摸底调查。”镇海庄市工商所副所长沈金荣告诉笔者。

  为确认其所售产品的真伪,经多方辗转,最终与JEEP商标权利人美国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取得联络,商标所有人委托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对刘某出售的裤子进行了初步的真伪鉴定,鉴定书明确表示,刘某销售的裤子为“侵权产品”,并称“我们与本案当事人无任何经济以及贸易上的联系”。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