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中国旅游日"将到 "宁波人游宁波"门票多半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7:0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在“5·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全省“百城千景惠民游”活动将在我市启动。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届时全市70余家景点、酒店和餐饮企业联手推出优惠活动,“宁波人游宁波”景区门票多半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旅游日”浙江纪念活动主会场再次花落我市宁海县。5月19日当天,宁海将启动省旅游局出台的重大旅游惠民政策———“百城千景惠民游”,涵盖了全省近百个城市(区)、千余个景点,时间贯穿全年。宁海还将举行中澳海洋经济开发与旅游发展圆桌对话、全国摄影艺术展和舞台剧等10多项精彩活动,为期三天。

  甬城各大景区的旅游惠民活动,是市民关注的焦点。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为迎接“中国旅游日”,包括天下玉苑景区、庆安会馆、中国防空博览园、九龙源景区、郑氏十七房景区、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不含交通票、6D影院门票)在内,部分景区面向宁波市民“零门槛”开放,一律免门票。而溪口岩头村、天童风景名胜区、阿育王寺、宁波(鄞州)博物馆则面向国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中国旅游日”当天,我市多数景区将推出“宁波人游宁波”优惠活动。从5月18日到20日,宁海前童古镇、伍山石窟、浙东大峡谷、梁皇山、野鹤湫、雁苍山漂流等景区将面向国内外游客实行门票对折优惠。该活动还将在每个月的19日开展,一直持续到明年4月。

  此外,丹山赤水景区、五磊山风景区、大桥生态农庄、达蓬山旅游度假区套票等其他县(市)区的主要景区也将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开展门票对折优惠活动。天宫庄园景区、凤凰山海港乐园、海洋世界、雅戈尔动物园和南宋石刻公园等景区门票实行八折以内的优惠。(记者施超通讯员林轶男毕瑞)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