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孩人在江苏 买母亲节礼物是幌子只是想散散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7:18   【 】 【打印
0

《16岁女孩前天出门后没回家》后续

16岁女孩小伦牵动着读者的心。昨天,记者从江东警方了解到,5月13日晚,民警电话联系上了在江苏的小伦。

小伦告诉民警,爸妈对她学习上关心得比较多,生活上没有关心到她。加上最近压力有点大,刚好有个朋友在江苏,就过去散散心,想在那边找份工作,不想继续读书。

对于为什么要在QQ签名上写着去给妈妈买母亲节礼物,小伦说,她知道爸爸经常关注她的QQ,不想让爸妈过早知道她离开家。

对于什么时候回家,小伦说她还没有想好,她想通过民警对爸妈说一声“对不起”。

小伦的爸爸陈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他一直通过QQ在跟女儿联络。他说女儿大了,心里话与他说的比较少,他平常主要通过QQ关注她的一些想法。

“我忙于工作,对她学习上的关注多于生活,这是我做得不够的地方。”

“她现在有点不敢面对我们,觉得有压力。想自己先找份工作试试,看看离开父母后的生活有多艰辛,自己一个人能不能做好。”

“我说会给她一些时间让她考虑,如果想通了就给我打一个电话,希望她能早一点回家。”陈先生说,通过这一件事也让他明白,对孩子的爱,不应该只关心是否吃好穿好,还要多关注孩子的心理。

□记者 沈之蓥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