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蛟川书院初中部向城区招生130人 5月16日起报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7:1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蛟川书院获悉,该校初中部今年计划面向海曙、江东、江北和宁波国家高新区招生130人。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于5月16日—20日,通过宁波市教科网报名。

  按规定,报名者需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2013届小学毕业生:三年级以来曾荣获过县(市)区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的;获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及以上颁发的各类奖励的;具有各种特长或发展潜质的,如近三年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棋类、航模、射击、体育、艺术、学科及科技小发明等项目比赛中曾获宁波市个人二等奖及以上奖励的;学业水平名列班级前茅。

  学校将根据网上报名资料,择优确定部分综合素质高、特长明显、学业成绩优的学生参加现场资料查验和面谈。

  据了解,今年蛟川书院将招收30名左右的全免生和半免生(学费全免或半免),但学生须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并详述申请理由;从小学四年级开始综合素质特别优秀或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蛟川书院组织的新生摸底测试中,成绩处于年级前5%。

  与此同时,学校还将对优秀学生实行大额奖学金制度,对思想品德好成绩优异且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提供各种形式的补助。按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将可获得12000元或6000元的奖学金。(记者陈敏通讯员陆灵刚)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