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11岁女孩与异位性皮炎抗争11年 谁能帮帮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7:30   【 】 【打印
0

  11岁女孩与异位性皮炎抗争11年,谁能帮帮她?

  11岁女孩与异位性皮炎抗争11年,谁能帮帮她?

  小敏和她的双腿。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网友“风从阁”向商报微信公众平台(dnsb87270000)报料称,她外甥女的皮肤病看了多家医院都不见好,想通过商报求助,帮帮这个患异位性皮炎的女孩。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患病女孩小敏(化名)的妈妈钟女士。回忆起女儿11年的患病治病历程,钟女士数度哽咽。

  她从小就是过敏性体质

  小敏今年11岁,上小学三年级。可是,她和身上的顽疾打交道也有11年了。从小,她就是过敏性体质。刚出生不久,她的嘴角和脸颊长满了奶癣。早上起床,经常会连续打十几个喷嚏,医生诊断为过敏性鼻炎。

  上幼儿园4年,她随季节交替而脸红。这种脸红不是小孩常有的气色红润,而是布满了血丝,血管像要爆裂。有时候整个冬季脸红,夏季没事,春秋季缓解。到了第二年则相反,夏季脸红,冬季无异样。

  一开始,父母以为她皮肤干燥,就给她买了儿童护肤品。奇怪的是,涂上之后脸更红更干燥了,跟肿了一样。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