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高龄孕妇竟是涉及巨款诈骗案被全国通缉的逃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7:4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一名怀孕的北仑籍女租客,不肯提供身份信息。江东东柳派出所民警安排社区计生人员,以查准生证为突破口,结果发现对方竟是一名涉及巨款诈骗案的逃犯。

  近期,江东警方开展出租房和流动人口大排查整治行动。5月9日下午,东海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向民警反映,有名北仑籍女租户已有身孕,但不肯提供身份信息。

  对此,民警有所怀疑,次日特地安排社区计生人员,以查准生证信息为由联系对方丈夫,同时上门核查。虽然对方没在家,但计生人员了解到一个“有趣”的信息:母亲说该女子在香港保胎,而丈夫回电上报准生证信息时,却说她在家保胎,显然自相矛盾。

  民警根据准生证信息一查,发现该女子竟是一名全国通缉的逃犯,姓胡,40岁。据悉,胡某今年3月与他人在重庆涉及一起银行承兑汇票诈骗案,案值3000多万元,后被列为逃犯。

  5月10日晚,民警经过蹲点守候,将胡某抓获。目前,她已被移交给重庆警方。(记者沈孙晖通讯员崔毅汪艇)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