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投拍的儿童电影《亲亲海豚》或"六一"上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7:4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由宁波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等联合筹拍,被列入2013我市文艺精品工程项目的儿童故事片《亲亲海豚》,有望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后登陆宁波各大影院,并将在今年9月于吉林四平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上展映。

  《亲亲海豚》投资约90万元,由宁波电影公司参与投资,也是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影片讲述一群孩子帮助患自闭症的小伙伴走出阴霾,在友谊和互助中成长的故事。

  该片由祖籍慈溪的儿童片导演陆建光执导,我市剧作家孙仰芳编剧。影片在宁波、象山两地拍摄,剧中4位小主演分别来自我市广济中心小学、江东区幸福苑实验小学、象山县实验小学和镇海区精英小学;而海豚波波和饰演海豚驯养员阿海的孙毅,则来自宁波某海洋公园。(记者南华通讯员景学军)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