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来自清华、北大等百所高校学子追寻徐霞客足迹

宁海“二区八园”同时吸引投资客目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9日 07:1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宁海记者站陈勇 周武军 陈云松)作为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来自清华、北大、人大、复旦等百所高校的130名优秀大学生,5月18日至21日将齐聚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宁海,开展“宁海行 中国梦”全国大学生主题实践活动。

开游节期间,这些大学生在中国青年报资深记者带领下追寻徐霞客足迹,支持“徐霞客旅行线路”申世遗,并分五组考察宁海的工业、新农村建设、海洋经济、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旅游文化等。

2010年首届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在宁海启动以来,已成为开游节的重头戏,得到了全国大学生的热情参与。据悉,前三届累计有300多所高校,40多个国家的300余名大学生(留学生)在大学毕业前来到宁海,在考察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在学习交流中规划未来、收获成长。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陈奉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