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国家统计局:4月宁波房价同比跌幅居前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9日 07:2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周骥)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同比来看,宁波是仅有的两个房价下降城市之一。

具体来看,4月份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2月份增加0.4个百分点;同比下降0.7%,降幅比2月份减少2.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增加0.1个百分点;同比下降0.2%,降幅缩小1.1个百分点。

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总体上房价涨幅趋缓,但同比下跌的城市只有宁波和温州两个,其中温州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分别同比下跌6.1%、3.7%,两地在同比跌幅榜位居前列的情形已持续了一年多时间。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