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市物联网与智慧城市体验馆开馆 市民可前往体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9日 07:4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秦羽 通讯员余佳敏)物联网究竟是怎样的“网”?宁波智慧城市建设有哪些成果?前天上午,市物联网与智慧城市体验馆开馆,市民可前往体验馆(高新区研发园C9号楼一层)感受物联网给生活、工作带来的便利。 

市物联网与智慧城市体验馆由市智慧办、高新区管委会和宁波移动合作建设。体验馆以“流动的空间、智慧的梦想”为主题,集物联网应用、智慧城市最新建设成果与4G(TD-LTE)、云计算技术等于一体。全馆分为序厅、物联网介绍、物联网基础设施、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应用、产业合作、畅想交流等六大区域,建筑面积超过800平方米,一期已接入13个行业共计70多项应用案例和建设成果。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