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第二届宁波大学生微博论坛举行 围绕新媒体展开讨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9日 07:4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博)第二届宁波大学生微博论坛近日在浙江纺织服装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甬城14所高校的50余名校园微博“主页君”齐聚一堂,围绕以微博为代表的校园新媒体展开讨论。

论坛现场,这些负责学生和社团组织的微博精英,分享了各自的微博运营、建设经验。宁波诺丁汉大学推出的“微电台”,以100多个原创视频节目、超过90万人的在线视频浏览量,成为第一个跨国学生媒体;浙江纺织服装技术学院借力微博构建育人新平台,首推“微博课”,吸引了全校160多名学生报名;宁波大学科技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开展校园“微摄影”大赛,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