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余姚四明西路上女子当街脱裤子被警方带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3日 11:14   【 】 【打印
0

  “姑凉你这是肿么了,您这是肿么!!”6月1日傍晚6点26分,网友“不靠谱先森_成熟知道吗”的这一条微博引来网友围观。微博里附了两张照片,拍的是同一女子。

  女子站在四明西路的一座小桥上,挨着南边的桥栏。她扎着马尾辫,穿着一件黑色薄外套和一条黑色紧身裤,脚边放着一把淡蓝色的伞。引人注目的是,女子的黑色裤子脱到膝盖,连带内裤也褪到臀部下面。

  当时,“不靠谱先森_成熟知道吗”正好乘着205路公交车路过这里,从车窗望出去,一眼就看到了她。“她一个人在那里,自言自语,听口音不是本地人。旁边远远地有人看热闹,指指点点的。”

  她是谁?为什么做出如此惊人的举动?围观网友议论纷纷,截至昨天中午11点,这条微博转发量194条,评论86条。

  据悉,女子后被派出所带走。记者陈周霄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