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综治"和"平安建设"又添两个国家级荣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7:2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黄正华)笔者昨日从市委政法委获悉,我市在日前召开的全国深化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上获得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双先”荣誉,受到全国表彰。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我市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综治委授予“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市江东区被中央综治委授予“2009-2012年度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旗)”荣誉称号;承担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的市综治办和江东区6名干部受到中央综治委、中央组织部嘉奖。

近年来,我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综治和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我市更被中央综治委确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都市从整体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培育典型”,连续七年跨入省“平安市”行列,两次捧得“平安鼎”,多次获得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央视《焦点访谈》、《平安中国》等多个栏目还专题报道了宁波经验。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