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汽车东站到象山班车票价为何有差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7:53   【 】 【打印
0

网友“黑糊糊的小肥龙”@宁波晚报:上周,我从汽车东站坐车到象山丹城,为什么票价是31元,而前段时间才28元,涨价经过批准吗?同样,汽车东站到石浦,上午班车票价是35元,下午票价是38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来帮您:昨天,记者咨询了汽车东站工作人员后了解到,到石浦一天一共有4班,上午3班(6点50分、7点40分、11点30分发车)是34座的空中二车型,而下午1点55分发车的是37座的高大一车型,车型不一样,票价是不一样,这也经过了物价部门核准。

汽车东站工作人员说,从6月3日开始,这个票价已经发生了变动,因为国内燃油价格调整,燃油附加费加收标准下调,这些票价也已经下调,到石浦上午的3班票价下调为34.5元,下午1点55分发车的那班下调为37.5元。

对于到象山丹城的票价,宁波公运集团运输业务负责人说,汽车东站到丹城班车的票价,是从5月中旬开始调整的,经过物价部门批准。 

吴明京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