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浙江万里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9:4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沈朝晖)近日,浙江万里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代表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等参加开幕式。

大会紧扣“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强校”主题,全面、客观、科学地总结了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办学十五年来学校党的工作,充分肯定强化“核心”推动“中心”这条万里特色的党建工作新路子,部署了以工程化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的决策,提出实施行知工程、保障工程、提升工程、联心工程,以进一步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浙江万里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共浙江万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