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为择校不惜制作假房产证 鄞州查出31份假房产信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9:4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建君)为择校,一些家长不惜制作假房产证。近日,鄞州区房管处直属房管所为潘火街道某小学核实房产信息,共确认31份虚假房产信息。

近日,潘火街道某小学老师将136份入学申请资料带到鄞州区房管处直属房管所,请该所工作人员对房产复印件上的房产信息进行核实。工作人员通过一天努力,共核实31份假房产信息。除大部分为房产证造假外,还发现了两份存量房(二手房)买卖中介合同系造假,交易的房产均为虚假信息。

据工作人员推测,该小学位于外来人口较多的地区,每年新生多,入学压力较大,因此少数家长不惜铤而走险,通过伪造变造房产证的方式企图蒙混过关。而鄞州区当前的房产信息系统较为完善,只要及时通过房产信息系统查询核实,伪造的信息就会被查出。因此,工作人员再次提醒广大家长,孩子入学应该通过合法途径,切莫再尝试伪造、变造房产权证。如情节严重,鄞州区房管处直属房管所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造假者的法律责任。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