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狗狗抢食 两主人大打出手 好在只是些皮肉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9:58   【 】 【打印
0

上周五晚上,安徽小伙小刘牵一只小泰迪和朋友在鄞州公园游玩。凉风习习,他们在湖边草坪上找了块空地,拿出准备好的食物开始享受。

小泰迪也很兴奋。不久,它发现附近有两只同伴,便凑了上去。同伴是两只大家伙,和小泰迪玩起了追逃。

耍了三两下,3只狗狗一起出现在了小刘的食物边。两只大家伙凑上去一阵猛吃。

“这是谁家的狗,怎么乱跑!”小刘立即上前驱赶,难掩怒气。

这时,对面走来一男一女,满口东北腔:“是我们的狗,又不是故意的,至于发这么大火么?”

对方不以为然的态度引起小刘和朋友的极度不满,双方吵了起来。都是年轻人,血气方刚,没几句就扭打成了一团。

首南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了解情况后,哭笑不得。

好在两个小伙只是些皮肉伤,经民警调解,互相道歉,握手言和。

记者 陆麒雯 通讯员 李飒军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