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百两桥养猪场猪粪直排河道后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10:16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本网昨日发布了宗汉街道百两桥养猪场猪粪直排河道的报道,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昨日,宗汉街道的工作人员已去现场查看,并对养猪场老板提出了整改要求。

宗汉街道环境保护科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和畜牧业科的工作人员来到养猪场现场查看。环境保护科的工作人员表示,像这样的养猪场,必须有一个化粪池,可百两桥的这个养猪场没有建化粪池,而是把猪粪没有经过处理就直排到了河道里,会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宗汉街道工作人员对养猪场老板提出了一周内建一个化粪池的要求,并在化粪池溢出来之前做好猪粪的处理工作,严禁再往河道内排放猪粪。另外,工作人员也做起养猪场老板的工作,希望他能尽快关闭这个建在居民区的养猪场,以免噪音和臭味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见习记者 李佳珊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