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澥浦拆除一幢4800平方米违章建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10:20   【 】 【打印
0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盛柏臻  通讯员戴旭光)近日,澥浦镇沿山村一处4800平方米单体违建被拆除完毕,追回所占农田、绿地。

澥浦镇“三改一拆”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违章建筑非法占用农田近1300平方米,占用河岸绿地500平方米。“违法建设是农村规划建设中的顽疾。”该村主任张朝辉告诉记者,不仅侵占重要资源,违章建筑还严重影响村容村貌,为彻底解决该问题,村内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加强巡查,努力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绝不姑息。

“违建会传染,少了违建就少了纠纷,多了和谐,村民间生活更和睦。”该镇党委书记戴涛说,拆违是惠民利民的工程,要请村民监督、使村民认可、获村民支持,把公共决策转化为群众意志,真正形成“惠民拆违”。

编辑:丁烨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