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新碶镇安村附近 超期十年工棚终拆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11:28   【 】 【打印
0

超期十年工棚终拆除

图为拆违现场。(记者张钫霞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张钫霞 通讯员 乐科奇 陈红)4月17日,本网报道了新碶镇安村附近,10年前的临时工棚成了长期出租房。之后,接连发表了两篇后续报道,时隔一个半月后,6月3日,新碶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对这处120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前天,记者看到,拆除现场满地生活垃圾,连踩脚的地方都没有,34间工棚已搬空。场地中间堆放着几十吨的废旧钢铁。“我们给了废铁主人转移的期限,由于最近钢铁价格低迷,老板怕亏损,就一直堆放到现在,给拆违工作带来了难度,不过当事人已决定于近期售卖。”新碶城管中队有关负责人说。

下史老年公寓与该违建工棚就隔了一条马路,十年来,该公寓的住户们深受其扰,苦不堪言。“每年夏天日子真是难过,垃圾乱扔乱倒,苍蝇飞来飞去,臭气熏天,我们窗户都不敢开,拆了以后视野好多了。”居民虞大伯说起工棚带来的影响连连摇头。“希望以后能规划成公园,给老年人锻炼身体,我们也能跳跳广场舞。”村民虞阿姨建议说。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