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东门口UME影城营业 7日-9日观影只要10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11:40   【 】 【打印
0

提拔过袁和平,捧红过成龙,反抗过侵入电影圈的黑社会,对战过盗版,全票通过赢得今年金像奖的终身成就奖,香港著名大导演、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把他的UME系列影城带到了宁波。今天,宁波UME颐高国际影城正式营业,6月7日至9日看所有影片每张票只需10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影城拥有宁波唯一4D影厅和Hello Kitty电影厅。记者昨天从该影城了解到,吴思远将于近日抵甬。

UME国际影城是吴思远独资打造的影院品牌,落户宁波的UME颐高国际影城是目前宁波市区最大的五星级超豪华影院。影院共有14个放映厅,1527个座位,采用全皮彩色座椅和情侣双人座。影城采用当下国际最流行的全自动数字放映技术。采用全世界最先进的音像系统、11.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影城的装潢为欧式宫廷风格,将展示收藏有刘德华、梁朝伟、黎明、成龙、章子怡等50多位当红明星的手模、脚模墙,还拥有独家电影模型展示区,三尊德国进口1:1正版电影人物“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模型,与近百款限量收藏款模型。记者 庞锦燕 

编辑: 陈奉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