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交警部署高考道路安保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14:08   【 】 【打印
0

各考点派驻一辆警车,维持考场外交通秩序,及时受理考生求助

鄞州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力军记者徐坚波)

昨天,区交警大队部署了今年高考各考点周边道路安保工作,明确提出,对于高考专用车辆和考生的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先放行、考试完毕后再处理措施。

区交警大队已指派专人深入到相关学校了解接送考生专用车辆安排情况,做好车辆的检查和审验;在考场周边道路增设禁止鸣喇叭标志,严格禁止机动车随意鸣笛,确保考场安静;成立高考交通管理应急小组,及时处置高考期间突发事件。届时,执勤民警将提前1小时到岗,维持考场周边交通秩序。

高考期间,区交警大队每天将向鄞州中学、姜山中学、鄞州高级中学、鄞江中学和区职教中心、宁波中学考点各派出一辆警车,维持考场外交通秩序,及时受理考生求助。 6月3日,区交警大队经踏勘、研究后决定,高考期间对我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姜山中学考点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驶入南大路;鄞州高级中学考点北侧鄞州大道实行交通管制,南侧鄞州大道实行双向通行,禁止黄牌车(大货车)通行,以免噪音对考生带来影响;鄞州中学考点周边,禁止大货车驶入蓝青路及民安路;鄞江中学考点周边,禁止殡葬车辆和工程车、拖拉机进入横鄞线(横街至鄞江公路)及驶往鄞江方向。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