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高考成绩23日揭晓 26日至27日首次填报志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0日 07:1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10时30分,随着最后一场考试———自选模块的结束,2013年度高考顺利结束。

“终于考完了!”昨天,记者在效实中学考点看到,不少考生笑着走出考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考生,他们普遍感觉考得不错。效实中学的王同学是理科考生,她告诉记者,今年的各科试卷要难于去年,但比平时练习的模拟试卷要简单得多,所以,总体感觉试卷并不难;理综考查的基础题占了相当比例;而英语、自选模块试题,感觉比去年要简单。文科考生小儒认为,除了语文试题较去年难度有提高外,其他各科都不比去年难;文综题与去年相比难度差不多,不过考查单纯记忆性的题大大减少,灵活性相对增加;英语、自选模块难度都不大,自选模块以考查基础知识为主。不过,不少考生认为,今年的作文不好写。

我省高考阅卷从6月10日左右开始,预计6月23日前后,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上查阅高考成绩。6月20日左右,省统一发布高校招生计划供考生填报志愿,考后首次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

据了解,今日下午2时,2013年高考填报志愿公益讲座将在宁波市图书馆3楼报告厅举行。届时,市高招办主任夏文将介绍志愿填报的相关策略及方法。

记者陈敏

编辑: 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