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端午假期采摘杨梅 高速交警支招通行线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0日 07:3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又到了余慈地区杨梅成熟的季节,为了使车友更顺畅地找到杨梅园,吃到可口的杨梅,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前天根据杨梅产地分布情况和交通现状,为大家合理选择高速出口支招。

从江苏、上海过来的游客,在欣赏完杭州湾跨海大桥景色后,第一个高速出口便是庵东收费站,连接该出口的芦庵公路是到余姚的交通要道,但由于该路段近期改造施工,车辆需要向对向车道借道通行,行驶速度较慢,建议驾车朋友出收费站直行进入滨海一路,到兴慈五路再右转经浒崇进入中横线。

沿着高速继续向前行驶10公里就到了第二个出口慈溪收费站,该出口通往慈溪杨梅主产地横河镇、匡堰镇,但连接两地的交通要道胜新线目前正在建造高架,往来车辆需要改走辅道或者走周边道路进入中横线。

再过14公里便到了观海卫收费站,中横线与出口相连,从该出口下高速可就近到观海卫和桥头的杨梅园。

掌起出口与观海卫收费站相距7公里,该出口与329国道相连,交通便利,可就近到掌起、龙山的杨梅基地观光。

最后的一个出口是慈城收费站,该出口与S61省道连接,可到慈城、余姚的三七市、丈亭等地摘杨梅。

从杭州驾车过来的朋友可选择以下3个出口:到大隐、河姆渡的游客可选择从G92大隐出口下高速;到丈亭、三七市、梁弄的游客可选择从G92余姚出口下高速;到马渚、牟山的游客可选择从G92牟山出口下高速。

记者周琼 通讯员李栋 水心胜

编辑: 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