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公交车上伸“咸猪手”大马路上猥亵妇女

公交车上伸“咸猪手” 北仑警方抓获两变态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0日 08:12   【 】 【打印
0

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胡佳晓 颜域鸣

中国宁波网讯 这几天,两条微博引起了网友和警方的关注。6月3日,北仑757路公交车上,一名小女孩遭遇一名男子的“咸猪手”,被网友拍下并传到网上。6月5日上午,网友“飯飯的飯媽”又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单位有3名女同事早上上班时在同一条路上遭遇一个变态男人的猥亵。记者昨天获悉,北仑警方已抓获了这两名猥亵妇女的男子。

6月3日,北仑757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竟然将“咸猪手”伸向坐在边上的一名十二三岁的小女孩,这一幕被同在车上的一名乘客拍了下来,并发了网上。不少女网友跟帖称,这名男子在公交车上猥亵女性不止一次了。北仑警方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和照片,锁定该男子为曾因在公交车上猥亵女子被行政拘留15天的本地人贺某。

6月5日上午,又有一条微博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当天上午8点多,去单位上班的小芳姑娘经过太河路口时,一个假装问路的骑电动车男子,突然伸手摸了一下她的胸部。当小芳将自己的遭遇告诉同事时,另外两名女同事也说在同一个地方遭遇到了这个变态男子的袭扰。

警方找到小芳和她的两名同事了解详细情况。同时,调取了现场的监控录像,监控视频把小芳和她的两名同事的遭遇全程记录了下来。经调查,民警渐渐将目标锁定暂住在大碶青山村的安徽人张某。

6月7日下午,警方将张某抓获。张某承认了作案事实,并交代了多起在马路上猥亵女子的违法行为。而在公交车上猥亵女孩的贺某,当天下午也被警方抓获归案。

编辑: 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