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荒唐员工上班只为捞“油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2日 09:23   【 】 【打印
0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王琼 通讯员 李东雷)近段时间来,溪口镇一家气动工具厂遇到了一件怪事:门窗森严的生产车间及库房中的铝锭等贵重原材料时常不翼而飞,前后损失达10万余元。

市公安局溪口分局对案件进行细致梳理与分析,推断极有可能系熟人作案,请企业密切关注员工情况并和警方保持联络。

6月2日下午,该厂门卫师傅发现贵州籍员工龙某探头探脑地往厂外走去,形迹十分可疑,于是叫住他询问。慌乱之下,龙某怀里的三块锌合金块竟掉了出来。门卫立刻叫来几个员工将龙某团团围住,同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民警将龙某带到了值班室进行进一步审讯。龙某承认自己就是看重该工厂有大量贵重原材料,为了捞“油水”才上班的。

3个月前,龙某在老乡的介绍下进入该企业成为一名操作工,几个月里他始终惦记着工厂里的原材料,苦苦寻找下手的机会。然而,龙某仅承认偷窃了两次,总额约2000元,这和企业损失的相去甚远。目前,龙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