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镇海骆驼耕渔路上 面包车撞上三轮车 致一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07:19   【 】 【打印
0

事发镇海骆驼耕渔路,事故致3人坠河1人死亡

事故现场。通讯员提供

前天中午12点左右,在镇海骆驼耕渔路上,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三轮车车主邬某被撞入河中,面包车也随即坠入河中。

据现场目击者李某介绍,他和邬某是朋友,当天上午,他和邬某各自驾驶电动三轮车从金丰路卸完货。中午12点左右,回骆驼经过双黄桥头附近,邬某开在他前面。

当车开到耕渔路交叉口时,一辆面包车沿耕渔路由北往南直行开来,与由西向东行驶的邬某发生碰撞。

“当时邬某被撞得飞起来了,在落到双黄桥西南侧柱子附近,又被急速冲上来的面包车撞入河里,面包车也冲进河去。”李某说。

事发后,面包车副驾驶室内的男子爬上了岸。不久,驾驶员也爬上了岸。他们迅速跳入河中打捞邬某,可邬某因被撞导致颈部严重受伤,救上来时已经没气了。

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伊芳明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