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省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比赛 阳明小学何烨哲夺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10:00   【 】 【打印
0

余姚日报讯(记者胡瑾中)6月15日至16日,浙江省第十届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比赛在杭州市源清中学举行,我市阳明小学学生何烨哲获得了小学组机器人足球项目的冠军,成为小学组唯一一个代表浙江参加全国比赛的队员。

本届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比赛项目有机器人灭火、机器人足球、工程挑战赛、机器人篮球、人型机器人、未来家居挑战赛、虚拟机器人等,共有近400人参加。各项目冠军可以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

另悉,由我市教育机器人培训中心指导的温州市瑞安中学和温岭市国泽中学的学员,在本次比赛中分别获得高中组机器人足球一等奖和机器人篮球一等奖。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