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因交通事故发生路堵 协警摩托护送女生上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10:5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6月17日上午7时许,鄞州永达路与天童北路右转弯处,因交通事故发生路堵,鄞州钟公庙交警中队协警程以德驾摩托车将一名女生送至学校。

当天上午7时许,在鄞州永达路与天童北路右转弯处,先是一辆黑色轿车与101路公交车发生刮擦,造成小范围交通拥堵。7时15分,民警将两车撤离现场。谁知7时25分左右,同一地段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福克斯轿车与506路公交车发生刮擦。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整条永达路很快排起长龙。

当时,驾驶“福克斯”的蔡女士正送女儿去江东四眼碶小学读书,路口右转弯时,不慎与506路公交车发生刮擦。这下可把蔡女士急坏了,女儿上学迟到怎么办?她急忙下车去拦出租车,可没有一辆出租车是空的。她于是向路口协警求助,问能否找辆电动车,她好骑车送女儿上学。正在路口执勤的协警朱清了解事情原委后,对蔡女士说:“电动车带人不安全,这样吧,我派一名协警骑警用摩托车送你女儿上学行吗?” 蔡女士一听,连连道谢。

于是,协警程以德骑上警用摩托车带上蔡女士的女儿,沿着彩虹南路将其顺利送到江东四眼碶小学,并将女孩送到老师那里。(记者朱和风 通讯员朱忠义)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