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倒车不慎悲剧发生 奉化一对夫妻双双殒命车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20日 08:48   【 】 【打印
0

昨天,网友“叶盛波”通过微博描述了这样一起意外事故:奉化阳光茗都小区地下车库,妻子倒车时不慎将丈夫撞了,自己也撞到了车库墙上,死伤情况不详。

经记者了解,事实远比网友描述的更为残酷:意外发生时,这对夫妻双双殒命,留下两个尚未成年的女儿。

昨天下午,记者从上海上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光茗都管理处了解到,意外发生在6月18日晚上8点40分,当时有业主正好在地下车库停车,一声巨响之后,业主发现有人出事了,便赶紧报警,并第一时间联系了物业工作人员。保安立即到现场查看。

经确认,出意外的是57幢楼底下的G8101车库,事发后,相关部门也迅速赶到现场处理。物业管理处的杨先生表示,两名死者是小区业主,大概40多岁的样子。大的女儿可能初中刚刚毕业,另外还有一个小女儿。

事后,有多名网友贴出意外发生后的照片,现场惨不忍睹。记者看到其中一张:黑色越野车左后侧与车库墙体紧靠。驾驶室车门呈打开状态,前车轮向右大概偏了30度角。在打开的车门旁边,一名女子倒在地上,一男子被夹在车与墙之间。

奉化交警方面当时也接到了群众的报警电话,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后,根据业主描述及现场留下的轮胎痕迹等,初步推断了这起意外发生的原因。

起先,越野车由丈夫林某驾驶,可能为了让妻子练练手,换妻子倒车入库。或许是妻子技术欠佳,尽管有丈夫在车后方指挥,她还是倒不进去。最后大概是丈夫要过去帮忙,妻子打开车门打算与丈夫换位。但在两人换位时,妻子没有调换挡位,她的脚还搁在油门的位置。可能是因为紧张,妻子误踩了油门,一瞬间,越野车猛地向后倒行,两人被巨大的力量裹挟着往后,被挤压进车体与墙体形成的狭小空间里。根据轮胎的角度,可能倒车时致使车体更加靠近墙体。据称,妻子考出驾照仅有一个多月。

意外发生后,在保安和消防队员的帮助下,夫妻两人马上被送到了医院,但无人生还。

听闻这样的意外,很多网友深表同情,在为这个家庭感到痛惜的同时,也有不少人提醒经验不足的驾驶人,平时开车一定要更加注意行车细节。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顾大明 王珏昊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