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浙东大峡谷周边将成为高端养生旅游度假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28日 07:2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作为天河国际旅游度假区重要组成部分的九顷塘区块概念性方案正式确定。按照总体规划设计,一个集体检、康复、合院、公寓等为一体的高端养生养老示范基地不久后将在宁海浙东大峡谷周边区域崛起。

  据悉,天河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上金国际商业文化旅游区项目总投资55.8亿元,规划总面积8000亩,现已列入宁波市重点建设工程。

  今年,宁海岔路镇政府与宁波原水集团签约,投资120亿元共建天河国际旅游度假区。度假区直接规划面积10.5平方公里,外围保护面积约20平方公里。

  天河国际旅游度假区依托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打造“江南多元文化博览园”,同时通过高端体检医院、医疗培训学院、养生中心、月子会所、养生、养老休闲度假区的建设,最终成为“华东高端养生旅游度假区”。(记者余方觉 宁海记者站陈云松 通讯员何雅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