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微博直达 正文

朱雀社区胡医生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作者:   2013-09-08 18:27:36
0

  中国宁波网讯 据中国宁波网官方微博消息:网友“@雨竹324”发微博说,一位孤苦伶仃90岁的阿婆带了20元钱来朱雀社区看病,因看病的钱带的不够,社区胡医生帮她看完病还给了阿婆100元。据了解,阿婆的丈夫已去世,留有丈夫前妻的小孩,孩子又把她的房子卖了,导致阿婆没钱吃饭看病,政府能帮一把阿婆吗?

  随后,江东区百丈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回复称,确有其事。阿姨姓叶,两女儿一养子。房子被卖后,跟养子租住其他社区,目前已申请到公租房。阿姨每月有黑龙江所发遗属劳保800多元,社区已为其办理医疗救助卡,年底还有助困金,享受社区居家养老食堂免费午餐。社区会继续关心她的。同时对胡医生的做法表示赞。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