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首批公共自行车明日“上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21日 06:46   【 】 【打印
0

公共自行车整装待岗

图为昨晚9时,记者拍摄的组装现场。

中国宁波网讯   首批公共自行车明天就要“上岗”了。这几天,在生产厂方技术人员指导下,承担公共自行车安装调试任务的市公交总公司修理保养厂的职工放弃节日休假,坚守自行车组装和调试岗位,保障首批自行车可以按时投放到海曙、江东、江北三区网点,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方便。

记者昨晚在位于鄞州区邱隘的安装调试基地看到,80余名工人正挥汗如雨组装调试新车。这几天,这些由天津厂家生产的自行车正陆续到位,安装人员到一批装一批,调试一批,工作有条不紊。

据介绍,9月22日当天,我市海曙、江东、江北三区将首批开放32个公共自行车网点,其中海曙10个点,江东、江北各11个点,共投放800辆车。其中,东门口第二百货西面、新银泰东面非机动车位两处各有50辆车,是首次投放车辆最多的网点。

市城市客运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虽然首日可用车辆较少,但接下来平均每10天就会有1500辆自行车投放,年底前全市范围内将有600个网点、15000辆自行车,鄞州、镇海和北仑的公共自行车预计本月底上路。 (胡建华 毛敏尔 文/摄)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