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受超强台风“天兔”影响 宁波今明两天多阵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21日 06:5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宁波市民已经感受到超强台风“天兔”外围云系的影响了。下午前后,天空中厚厚的云层基本将太阳遮了起来,而南部地区白天已经出现降雨。不过昨天的气温变化不明显,市区最高气温依旧有29.9℃,出门仍旧会觉得热。

据市气象台预计,“天兔”将逐渐向台湾南部海面靠近,于今天白天穿过巴士海峡后,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受其影响,浙江中南部沿海海面今明将有9级偏东大风。

7月、8月是台风生成的旺季,而9月以后生成的秋台风强度相对较强。“天兔”距离我们蛮远,但作为一个超强台风,它的威力恰巧就是秋台风的代表。市气象台预报,今明我市多阵雨,明天是小长假后上班头一天,降水会更明显。气温会随着降雨的到来有所下降,虽说从数字上看还不是很明显,预计今明最高气温约28℃,最低气温24℃左右,但降雨天里或多或少总有点湿漉漉的凉意。市民这两天出门在带上雨具的同时,也别忘根据体感温度适时添加衣物。□记者 陈胜男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