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菲特”或在玉环到苍南一带登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6日 12:1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0

  

  网友微博照片

  中国宁波网讯 据浙江在线消息,今年第23号强台风“菲特”正在向浙江沿海逼近,浙江省防指今天11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由Ⅱ级提升至Ⅰ级。

  今天上午10点,强台风"菲特"中心位于温州东南方向359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最大风速42米/秒,中心气压955百帕。浙江省防指预计未来"菲特"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今天半夜前后在玉环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

  据宁波气象台网消息,“菲特”今天12时中心位置位于东经123.3度,北纬25.9度,即在宁波东南偏南方向473公里处,受“菲特”影响,东海南部海域风力10~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海域将有13~15级;我市沿海海面风力9~10级,下午起到明天可达10~12级,沿海地区和杭州湾水面8~10级,内陆平原和江河湖面6~8级;全市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过程雨量宁波中南部及西部山区100~200毫米,局部300毫米以上,其它地区60~100毫米,局部150毫米以上。

  由于“菲特”强度强,范围大,又适逢天文大潮和国庆长假后期,对我市影响较严重,市气象台已发布台风紧急警报和台风橙色预警信号,请各有关方面和公众特别注意,立即采取有效防御措施。

 编辑: 崔燕
图片新闻
陕西卤阳湖变恶臭"红豆汤"
重庆大足浓浓秋雾 如梦幻仙境
浙江温岭大溪镇成"泽国"
最老的抗战老兵和他的子女们
国外"女汉子"才是"真汉子"
英3岁男童最年轻骑马运动员
小贝爱女小七购物照曝光
瀑布谱画壮阔彩虹“墙”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