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正文

记者直击城区排涝第一线:中山西路公铁立交桥下积水明显消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0日 16:32   【 】 【打印
0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10月10日讯(记者富茵琪殷聪) 经过通宵排涝,宁波中山西路公铁立交桥下积水有明显消退。

  据了解,在9日晚,中山西路公铁立交桥下快车道积水有3-4米深,而今天上午记者看到辅道积水基本排干,快车道积水消退并可以正常通车,慢车道留有少量积水。截至记者发稿前,宁波城管排水工人以及浙江省防指派遣的支援队伍仍然奋战在宁波城区排涝第一线。

  宁波城区主干道立交桥、涵洞下的积水何时能够彻底排干?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内河水位很高,如果城市排水强制进行,其效果适得其反。在这样的情况下,城区排涝工作需要实时关注内河水位,并进行合理强排。

  据宁波城管排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明两天,他们会全力排干中山西路公铁立交桥、东苑立交桥(宁波东出口)等6处积水地带。这些路段是否能够彻底排干积水,当前最关键的是要根据城区内河水位来配合强排。

  在宁波城区排涝现场,记者看到有一支特殊的支援队伍。他们来自浙江省防汛机动抢险总队金华支队。这支抢险队伍一行10人和一辆大功率强排车,抵达宁波后也迅速加入到宁波城区排涝的第一线。据该抢险支队的盛雄伟支队长介绍,从9日晚开始他们通宵排涝,今天上午11点左右,他们还会继续前往东苑立交桥涵洞(宁波东出口)等积水地带进行排涝。

编辑: 富茵琪